影/32歲單親媽撞違規車!3天後不治器捐…留2幼子 北投人淚「想捐助學金」

記者柯振中、邱中岳/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投區北投路22日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藍色自小客車在雙黃線迴轉,導致後方32歲的王姓單親媽媽煞車不及,連人帶車撞上,重摔在地。王女的姊姊25日出面說明,妹妹已經離開,目前已經在進行器捐手術,準備遺愛人間,「謝謝大家這幾天的集氣…」網友得知消息後深受感動,決定出面捐獎學金給王女的2位兒子,讓2人好好念書。

▲▼1輛自小客車駕駛疑似在雙黃線迴轉,後方騎士煞不住撞上倒地。(圖/畫面翻攝台北之北投幫)

▲1輛自小客車駕駛疑似在雙黃線迴轉,後方騎士煞不住撞上倒地。(圖/翻攝台北之北投幫)

這起車禍發生在22日上午早上10點左右,當時駕駛藍色自小客車的駕駛在雙黃線違規迴轉,導致後方騎乘機車的王姓女清潔隊員閃避不及撞上,導致對方連人帶車摔在地上,神情相當痛苦。

事件發生後,王女的姊姊先在臉書上替妹妹集氣,「妹妹目前昏迷指數只剩三,還有兩個小孩需要靠他,希望大家可以幫忙集氣,讓他醒過來,度過難關,謝謝大家…」

▼王女的姊姊說明,妹妹已經離開人間,正在做器捐手術。(圖/翻攝台北之北投幫)

▲▼北投單親媽擔任清潔隊員,日前騎車遭違規車撞死,25日器捐遺愛人間,留下2子。(圖/翻攝台北之北投幫)

令人難過的是,王女的姊姊25日晚間7點再度在臉書發文,表示妹妹已經離開人間,目前著手進行器捐手術,準備遺愛人間,「謝謝大家這幾天的集氣…」

得知王女決定器捐的消息,一名網友深受感動,出面表示,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在生日倒數的1個小時,決定把「國揚肉品獎學金」頒發給王女的2名兒子,以發揮大愛精神,「希望他們用功念書來報答母親的辛苦。」

這位網友說,雖然決定這麼做,但因為不曉得對方的連絡資訊,所以無法將獎學金發出,希望王女的家屬能夠主動聯絡他,「因為雙方都有家人過世尚未對年,因為不甚了解禮俗,雅雯家人可請朋友來幫忙領取。」

▼網友得知消息深受感動,決定捐獎學金給王女的2位兒子。(圖/翻攝台北之北投幫)

▲▼北投單親媽擔任清潔隊員,日前騎車遭違規車撞死,25日器捐遺愛人間,留下2子。(圖/翻攝台北之北投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