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賣場霸主」地位動搖!網激推老牌家樂福免年費

▲▼    家樂福         。(圖/業者提供)

▲網友心目中No.1賣場霸主默默換人!(圖/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深受台灣人喜愛的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即使每年需花費上千元辦會員才能入場消費,但因商品豐富又常有獨家商品,仍常常造成搶購風潮,更被死忠支持者封為「台灣賣場霸主」。然而,最近有不少網友指出,台灣其他家賣場也越來越進步,像是家樂福不用年費同樣能無條件退貨。

有網友在PTT發文指出,「我家的電鍋前兩天壞掉了,於是我媽吩咐我去家樂福幫她買一個電鍋,指定要日本牌子的,而我買了一個三千多元的象印電子鍋,買回家煮了一次飯覺得不太好用,烹煮時間+悶飯時間總共要70分鐘,我媽覺得太久了,因為上一個電鍋煮飯+悶飯只要40分鐘就好了。」

因此,這名網友決定把電鍋拿去家樂福退貨,「家樂福店員很阿殺力,沒有問我有沒有使用過,只看了一下發票,稍微檢查了一下電鍋外表有沒有受損後,就直接幫我刷退了,第一次在家樂福使用退貨服務覺得很不錯!」

▲▼ 家樂福被網友推爆            。(圖/取自PTT)

▲▼ 家樂福被網友推爆            。(圖/取自PTT)

對此,其他網友也紛紛說,「覺得家樂福退貨很阿沙力,之前買口罩退貨,因為口罩還沒戴上帶子就會斷掉,總公司還問是哪個批號」、「家樂福真的不囉嗦阿!爛東西退了廠商才知道」、「家樂福真的變很多,越來越好,車位也變大」、「家樂福一直很阿莎力,反觀某收費會員賣場」。

好市多「賣場霸主」地位動搖!網激推這家「老牌量販」免年費:退貨機制很讚(圖/翻攝自ptt)

其中,還有網友發現家樂福進口商品好像越來越多,而且價格不僅相當有競爭力,也因份量較小比較好購入,「家樂福進口商品真的變豐富,份量比較適合小家庭」、「份量小家庭剛好,外國品項多好逛好買!」、「家樂福的歐洲食品超好買,每次都不小心買一堆」。

好市多「賣場霸主」地位動搖!網激推這家「老牌量販」免年費:退貨機制很讚(圖/翻攝自ptt)

其實家樂福這幾年的確改變很多,除了無條件退換貨服務外,與消費者的客戶服務也做得十分好,甚至還推出外繪服務,不僅熟食、點心、飲料都能量身訂作,連新鮮現切料理都有。至於賣場設備部分也持續改進,包括停車場變寬、設置更寬敞的休息區等,讓消費者不像在逛量販店的感覺。

而這些改變除了獲得消費者支持外,家樂福於今年6月更第四度拿下臺灣服務業大評鑑量販通路金牌獎,由此可知,老牌賣場家樂福近幾年進步如網友們肯定,在服務上進步很多且非常有感。

▲▼ 家樂福            。(圖/業者提供)

▲家樂福總經理王俊超(右)接受贈獎(圖/家樂福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