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透天厝深夜起火「橘光沖天」 消防局急到場水槍灌救

▲▼東區力行路火災。(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台中市東區力行路火災,現場火舌沖天。(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記者柯振中/台中報導

台中市東區力行路25日晚間發生一起火警意外,一棟連棟式透天厝的3樓因不明原因起火,現場火舌沖天、濃煙密布。警消到場後,發現屋主一家3口都已安全逃出,立刻進入屋內,使用水槍控制火勢,成功將火撲滅。至於詳細起火原因,消防局仍在進一步調查。

這起意外發生在台中市東區力行路某條巷子內,一棟連棟式透天厝的3樓因為不明原因起火。雖然屋內3人發現後立刻逃出屋外,但過程中屋主試圖用滅火器控制火勢,左手臂不慎被火燒傷。

▼消防員到場控制火勢。(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東區力行路火災。(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消防人員獲報後趕往現場,確認3人已成功脫困,立刻進入屋內射水搶救,成功控制火勢。撲滅火焰後,消防隊對3人進行防火宣導,同時將3人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診治。

台中市消防局表示,經過初步調查,屋內3樓的神明廳、房間有燒毀的情況,燃燒面積約30平方公尺,由於當時火勢較大,有波及到臨宅,造成臨宅3樓天花板約1平方公尺的毀損,初步估計損失約為10萬元,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在調查當中。

▼消防員成功控制火勢。(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東區力行路火災。(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