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配戴「點三八」左輪 港署證實:有軍裝警開槍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香港「荃葵青集會」25日下午3點開始進行,示威者沿著興盛路、葵福路等路走向荃灣公園。到達終點後,許多示威者以雜物堵路、設置路障,與港警肉身搏鬥;有3名港警拔出真槍朝天發射,甚至持槍指著示威者。

▲▼港警拔槍。(圖/路透)

▲港警拔槍指著示威者。(圖/路透)

香港「825荃葵青集會」25日下午3點開始進行。隊伍抵達荃灣公園後,有示威者以竹枝、雜物等東西堵塞道路;警方舉紅旗、黑旗警告,並出動水砲車,使用水柱驅趕示威者。

▼港警使用水砲車驅趕示威者。(圖/路透)

▲▼荃葵青集會。(圖/路透)

晚間7點48分,有示威者在二坡坊集會,破壞當地商家大門,有麻將館的玻璃門被擊碎,現場一度爆發警民衝突。

▼港警持槍指著示威者。(圖/路透)

▲▼荃葵青集會,反送中遊行,逃犯條例,港警開槍,港警,開槍。(圖/路透)

晚間8點06分,部分示威者在眾安街與警方發生肢體衝突,與警方肉搏對打;對打期間,有3名港警拔出手槍,朝天空開槍,甚至指著示威者,要求對方退後。

據了解,這次的「荃葵青集會」中,有部分港民手持美國國旗,在葵涌運動場揮動,甚至有示威者將該地的五星旗拆下,丟在地上踩踏。

▼港警與示威者爆發肢體衝突。(圖/路透)

▲▼荃葵青集會,反送中遊行,逃犯條例,港警開槍,港警,開槍。(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