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洗壞老婆心愛的衣服!人夫求救「夫妻失和了」 網友貼OO神救援讓他狂謝

▲想洗衣服卻又犯懶人病只想好好休息。(示意圖/Pixabay)

▲男子手殘把老婆心愛的衣服洗壞,幸遇網友神救援找到購買管道。(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求救,不小心把另一半的衣服洗壞了該怎麼辦」。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表示,自己日前做家事幫忙洗衣服時,「手殘把老婆心愛的衣服洗壞了,目前夫妻失和中」,本來想買一件全新的送給老婆,但因為原先的店家說該款已經斷貨,所以想拜託神通廣大的網友們「救救我吧。」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各位,小弟因為手殘把老婆心愛的衣服洗壞了,目前夫妻失和中」、「若是剛好有經營韓貨代購之類的廢友,手邊剛好有照片這件衣服,麻煩私訊我,請救救我吧」、「沒有任何廣告業配,真的夫妻失和了,原本的店家說斷貨了。」

▲▼男子手殘把老婆心愛的衣服洗壞,造成夫妻失和,幸遇網友神救援找到購買管道。(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洗壞老婆的上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其他網友看了文章後紛紛留言,「趕緊拿鈔票讓她息怒」、「拍拍,我上個月把我老婆白色衣服丟洗衣機,結果變成米色,她現在還沒原諒我」、「衣服對女生,就像模型、電玩對男生一樣意思,原PO說失和不誇張」、「男生真的比較不懂得怎麼分類洗衣,不過我老公若洗壞我的衣服,我應該也會生氣唉。」

最後也有一名神人網友找到了一個原PO弄壞的同款衣服的賣家,讓原PO直呼「感謝您的幫忙。」

▼最後有神人拯救原PO。(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男子手殘把老婆心愛的衣服洗壞,造成夫妻失和,幸遇網友神救援找到購買管道。(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