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堅持要分手!19歲女大生遭前男友「割喉放血」慘死 3閨蜜目睹跪地大哭

大陸中心/柯振中報導

「她值得一切美好的詞語…」湖南長沙的19歲女大生24日因為堅持要分手,在飯店的房間內遭前男友割喉放血;雖然3名閨蜜立刻打電話叫救護車,但醫護人員趕到時,女大生已明顯死亡。詳細情況為何,警方仍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示意圖,性侵,暴力,成人,女,女孩,挫折,哭,焦慮,獨,悲傷,鬱悶,暗,孤單,創傷,情緒(圖/123RF)

▲女大生遭前男友割喉放血慘死。(圖/123RF)

綜合陸媒報導,19歲的童姓女大生與前男友於男分手後,對方以「有衣物要歸還」為由,與她相約到飯店開房間;童女的3名閨蜜得知後,希望能陪她一起去,以免發生憾事。

沒想到,於男看見4人走進房間,瘋狂向童女要求復合,希望能夠再續前緣。遭到拒絕後,於男憤而持刀抵住童女的脖子,卻因為用力過猛,導致對方的脖子被切開,當場血流如注,讓3名閨蜜當場嚇傻。

▼19歲女大生被前男友割喉放血的飯店。(圖/翻攝自微博/紅星新聞)

▲▼19歲女大生被前男友割喉放血。(圖/翻攝自微博/紅星新聞)

3名閨蜜見狀,立刻奪門而出,向一樓的工作人員求救,同時打電話報警、叫救護車。警方、醫護人員趕到現場,卻發現於男、童女都失去呼吸心跳,已經明顯死亡,讓3名閨蜜當場跪地大哭。

警方初步調查後,判定於男殺害了童女,隨後持刀自殺,詳細情況為何,仍在進一步調查。對於這起事件,中南林業科技大學涉外學院的老師表示,校方得知情況後,已在第一時間發布通報,同時成立專門小組,配合警方進行調查。

童女的同學得知死訊,紛紛不敢置信,甚至有人崩潰回應,「她很善良,也很好,值得一切美好的詞語」,希望外界不要再惡意猜測事件。

「他們結婚沒5分鐘!」6年小倆口開心公證 遭車追撞肉體凹折…新郎媽全目睹

孕媽夢到「透明寶寶化成水」...8週沒心跳引產 回家撞1巧合傻了:整面牆打掉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中南林業科技大學涉外學院發出的通報。(圖/翻攝自微博/紅星新聞)

▲▼19歲女大生被前男友割喉放血。(圖/翻攝自微博/紅星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