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髮妹溶出特斯拉晶片鑰匙 「剪開皮肉植入手臂」揮手就能開車…驚呆網友!

▲艾米將特斯拉晶片植入手臂。(圖/翻攝自IG)

▲艾米將特斯拉晶片植入手臂。(圖/翻攝自IG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現代人幾乎都活在科技所帶來的便利之下,除了在生活之外,科技也漸漸融入潮流,出現一波「非主流的科技炫風」。國外一名辣妹就將自己的愛車特斯拉所使用的晶片鑰匙,直接植入自己的手臂,並將過程全程記錄下來,看得不少網友一愣一愣的。

美國德州的一名正妹網紅工程師艾米(Amie),平時就有在經營Youtube與IG,擁有一身酷炫刺青的她想法也特別前衛。艾米擁有一輛特斯拉電動車「Model 3」,該輛車本身就已經使用晶片鑰匙,但艾米有天卻突然靈機一動,想將晶片植入自己的手臂,因為這樣只需要「揮個手」就能夠打開車門。

▲艾米將特斯拉晶片植入手臂。(圖/翻攝自IG)

▲處理人員剪開約2公分長的皮肉,接著推入晶片。

艾米一開始用丙酮將特斯拉的感應片溶解,接著取出裡面的晶片,帶到身體工作室,要求裡面的人將晶片植進她的手臂後側。執行的人一開始替艾米測量大約要劃開多長的開口在皮膚上,接著將晶片消毒後「推進」皮膚內,全程只有局部麻醉,艾米也眼睜睜看著手術執行。

艾米事後在接受訪問時被問到,晶片植入手臂後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她表示一切功能都很正常,只要離車子到正常的距離,只要揮動手就可以開門。

 ▼影片含血腥畫面請斟酌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