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媽幫新生兒打海洛因! 「遺體丟垃圾袋」爸回來困惑:孩子呢

▲▼垃圾袋,垃圾,塑膠袋。(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嬰兒夭折後葬身垃圾袋裡。(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新墨西哥州(New Mexico)一名父親向警察報案,他出遠門一趟回來觀察到原本有孕在身的女友肚皮已經消下去了,卻找不到剛出生的孩子,懷疑是有毒癮的妻子搞得鬼。警察在女友居住的拖車裡找到一袋發臭的垃圾袋,死嬰就在裡面;令人驚駭的是,懷孕期間仍在吸毒的妻子,獨自生產後竟然不斷幫嬰兒施打海洛因,為的是不讓孩子出現戒斷症狀,卻讓他因此死亡。

根據英國《太陽報》(The Sun)報導,該名父親週五(23日)報警聲稱,出了一趟遠門回來後,看見妻子已經沒有懷孕跡象,但沒有聽到嬰兒的哭聲,讓他覺得事有蹊蹺,但怎麼問妻子就是不回答。

警方在晚間10點抵達女友的拖車,聞到屍體腐爛的氣味便開始找尋新生兒的下落,並在拖車裡的一袋黑色塑膠袋裡面發現死嬰。面對警方審問,因為吸毒而神智始終不清的女友終於坦承,在不知道幾天以前,她在拖車裡生下了孩子,但因為痛過頭而昏過去,醒來後孩子就已經沒有反應了。

負責處理該案的警官威爾遜(Ray Wilson)表示,女友的行為嚴重受到海洛因的影響,整個人的狀態處在「片斷的思緒裡,失去對事物的邏輯。」警方透過父親得知女友在懷孕期間仍頻繁吸毒,甚至有可能在嬰兒出生後對他施打海洛因。

威爾遜指出,目前已經將嬰兒遺體送往阿爾伯克基(Albuquerque),一家醫學調查中心,將解剖了解死因。警方目前尚未對失職的母親提出任何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