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差喝醉酒!蠢男狂call1999 「50字」狂譙:跟大家同歸於盡...下場GG

▲▼打電話,報警。(圖/CFP)

▲陳男酒後拿媽媽手機打市民電話,恐嚇專員「我有炸彈」,遭判刑3個月確定。(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陳韻如/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酒後持母親電話撥打市民專線1999,並恐嚇專線接聽員,「我已經做炸彈了」、「我跟你說4點左右瑞豐夜市那邊會有炸彈」等語。接聽員聽完後,嚇得趕緊報警處理。橋頭地院事後依恐嚇公眾罪判陳男3個月徒刑,但他不服提出上訴,稱自己酒醉影響了辨識及行為能力,要求輕判,但仍遭到法官以「明知酒後有影響,卻仍為之」為由,駁回上訴確定。

判決指出,陳男先前就曾因公共危險案件,被高雄地院判處2個月徒刑確定,並於2015年5月12日易科罰金執行完畢,沒想到又於2018年1月3日恫嚇1999接線人員「我家有炸彈啦」、「我已經做炸彈了,我要跟人家同歸於盡」、「我現在想不開了啊,4點,我跟你說4點左右瑞豐夜市那邊會有炸彈」等話,嚇得接線人員趕緊報警。

警方循線找到撥打惡作劇電話的陳男,並帶回警局偵訊。他供稱,只是開玩笑,沒想到對方卻當真。橋頭地院法官審理後認為,陳男恣意向政府機關出言恐嚇,造成公眾恐慌,但兼衡高職畢業的智識程度、貧寒生活狀況等一切情狀,因此僅判3月以資警惕。

然而,陳男不服提出上訴,還聲稱自己患有憂鬱症、被害妄想症,且最近都沒有去看醫生,也沒有吃藥,每天都有喝酒,且案發當天也是因為心情不好喝醉酒,才會做出此事,希望法官能夠輕判。

法官審理後,仍認為陳男明知酒後會導致他責任能力下降,卻還是做出此事,「依法不得據此減輕其刑」,因此維持原判,駁回陳男上訴。全案確定。

【更多新聞】

乖乖悠遊卡算什麼?他拿出「OO之鎚」 全網一見秒暴動:求販售啊~

求復合遭拒!惡男車上扒光她「強行衝刺」 完事巴頭狂毆還嗆:要死一起死

傳播妹划拳醉倒!熟客車上扒光「舔OO」 被抓包死不認...DNA打臉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