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當眾遭前夫刺殺!死前哭喊「我不想死」 10歲女兒全程目睹心碎護母

▲該段母女浴血祈求的畫面由目擊者拍下,也震驚土耳其全國。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土耳其近日發生一起震驚全國的兇殺案,甚至驚動總統府!一名婦人帶著10歲女兒到咖啡廳與前夫談判孩子監護權時,沒想到竟慘遭前夫殘忍刺殺,受傷後她渾身鮮血哭喊著「我不想死」,而女兒全程目睹並在一旁含淚守護,婦人送醫後最終仍不治身亡。該段兇殺畫面曝光後,引發全國民眾怒火,更在網路上發起串聯,呼籲當局應針對家庭暴力採取更嚴厲措施。

據《每日郵報》報導,事件發生在本月18日,婦人布魯特(Emine Bulut)帶著女兒到咖啡館,準備和4年前離婚的前夫維蘭(Fedai Veran)談判監護權問題,過程中卻被暴怒的維蘭拿出預藏好的刀狠刺。從現場目擊者拍攝畫面可見,布魯特全身浴血,慌亂哭喊「我不想死」,而年幼的女兒則緊守在旁,以手撫摸她的臉頰不斷安慰「媽媽妳要堅強,求妳不要死。」

▲▼38歲婦在女兒面前遭前夫刺死。(圖/翻攝自YouTube/Kırşehir當前)

▲布魯特渾身鮮血,驚慌失措地哭喊著。(圖/翻攝自YouTube/Kırşehir Aktüel)

無奈的是,布魯特緊急送醫後仍因傷勢過重不治,就此和女兒天人永隔。犯案後維朗便到警局自首,並承認自己刺殺布魯特。維蘭供稱,因為和對方談判監護權時不斷遭到言語羞辱,一時激憤便持刀在女兒面前殺了布魯特。

►戀愛老司機:重點是眼神

這段驚悚的影片近日被上傳網路,由於畫面實在太過血腥駭人,讓土耳其全國民眾震驚不已,上至總統府、下至一般百姓,都相當激憤,也為小女孩心痛、擔憂。推特上有網友立即以「我不想死」的標籤串聯,呼籲當局應用嚴厲手段解決家暴問題。司法部長Abdulhamit Gul、總統Recep Tayyip Erdoğan等人亦對此案表示譴責。

▲▼38歲婦在女兒面前遭前夫刺死。(圖/翻攝自YouTube/Kırşehir當前)

▲10歲女兒始終守候媽媽身旁,含淚不斷安慰。(圖/翻攝自YouTube/Kırşehir Aktüel)

總統發言人卡林在推特上表示,「我們希望能對兇手處以極刑」。執政黨發言人奧馬爾·塞里克則呼籲,制止對婦女的暴力行為。當局說,心理學家團隊正在照顧目睹「父殺母」慘劇的女童。

雖然土耳其致力於防堵女性遭受暴力侵害,但據女權組織We Will Stop Femicide指出,在20196上半年,已有214名女性遭男性殺害,而2018年時則有440名,相較2017年的409名呈現上升趨勢。批評人士譴責,政府並未提供足夠庇護,解決土耳其社會中長期以來的性別不平等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