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洛威拿剛踏進門...店員臉紅問:是慢慢嗎? 媽一點頭狂粉「騎上去」

記者吳鎮良/採訪報導

遇到自己心愛的偶像,粉絲們當然會暴動啦!飼主王于安這天帶著愛犬慢慢到寵物賣場,沒想到才一踏進門,就有店員害羞的上前詢問飼主,「牠是慢慢嗎?」等到王于安點頭後,店內的4名店員突然開起迷妹模式,對著慢慢又抱又親,甚至還有「鐵粉」整身騎上去,場面超失控的模樣,讓馬麻看了當場愣住......。(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粉絲認出慢慢,忍不住「騎上去」。(圖/臉書粉絲團「洛威拿〝慢慢〞」授權提供)

▲寵物商店的店員們看到偶像超激動!(圖/臉書粉絲團「洛威拿〝慢慢〞」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麻在臉書粉絲團「洛威拿〝慢慢〞」PO出一則貼文並表示,「本來只是要買兔子的木屑砂,店員問說『那是慢慢嗎?』我說『對啊!』然後就...慢慢粉絲團狂餵零食,害我不好意思又多買了3包肉乾給牠。」

粉絲認出慢慢,忍不住「騎上去」。(圖/臉書粉絲團「洛威拿〝慢慢〞」授權提供)

▲▼不只是店員,就連店內來消費的客人也都認出慢慢。

粉絲認出慢慢,忍不住「騎上去」。(圖/臉書粉絲團「洛威拿〝慢慢〞」授權提供)

照片中可以看到,粉絲們向飼主確認眼前的洛威拿犬就是慢慢本尊後,原本緊張害羞的心情突然大轉變,店員們有的趴在地上跟慢慢說話,有的則熱情的拿出零食給慢慢吃,甚至還有人直接熊抱慢慢!馬麻原本只想買兔子的木屑砂,沒想到卻意外變成了偶像握手擁抱會。►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這則貼文不到一日就湧入3千多名網友按讚、分享,慢慢的粉絲們看完都在底下留言,「放開那個瓦斯桶!!!(激動)」、「根本南投梁朝偉」、「慢慢容易讓人淪陷」、「現在是流行跟慢慢見面要趴在地上嗎?哈哈」、「明天再帶去麵包店,又可以賺一餐了」、「到處也是慢粉!慢慢好厲害哦」、「阿慢很淡定,姊姊們很瘋狂」。

慢慢。(圖/臉書粉專「洛威拿〝慢慢〞」提供)

▲慢慢擁有超高人氣,被網友封為「南投梁朝偉」。

另外還有人說,「我也要趴地上抱慢慢」、「我也想要騎慢慢」、「這隻瓦斯桶真紅」、「粉絲很虔誠,用心膜拜」、「一次三位漂亮姊姊侍候,慢慢這趟來對了」;此外,狂抱慢慢的粉絲也在留言處現身「哈哈哈,我就是壞掉的姐姐啦!慢慢真的很可愛!現場遇到真的會失控啦!慢慢千萬別被我嚇到」。(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慢慢洛威拿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