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順老公天天送禮…「愛與包容」讓人妻窒息:排山倒海的愛是地獄

▲▼女人,女性,崩潰,哭,難過。(示意圖/pixabay)

▲老公滿滿的愛讓人妻倍感壓力。(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禮多人不一定不怪,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一名人妻就因為天天受到老公「禮物轟炸」,被自以為是的浪漫噁心到不行,因而向法院訴請離婚。她說這段關係令人窒息,從不和她爭吵的老公總是用「愛與包容」包圍她,但這根本就不是她要的,人妻想要的是真正的對談,就算是吵架也好。

根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這名人妻在富吉拉(Fujairah)的伊斯蘭法庭上,聲稱自己的婚姻根本就像是「地獄」,和內子結婚一年,天天都是「排山倒海的愛」(extreme love),簡直就要讓她窒息了,「我沒有辦法消化這樣極端的愛和行為,他甚至還主動幫我打掃房子!」

「我真心渴望有一天我們能出現意見分歧」,人妻說,但這一切似乎比登天還難,「因為我浪漫的無可救藥的老公總是原諒我,又送我一大堆禮物」,「我需要一場真正的談話,就算是爭執也好,而不是這種無憂無慮輕飄飄的順從。」

一向順從不回嘴的老公終於還是在離婚這件事上和老婆出現分歧,他請求法官暫停審理這件離婚案,讓他們夫妻倆私下和解。他終於給自己機會明白,不是處處都得讓著老婆,對方不是公主或王后,當雙方能夠平起平坐,真的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而不是口頭說說時,建立起的公平關係才是真正的關係,「在人們結婚的第一年就要評斷他們的婚姻,這樣不公平,每個人都是從錯誤中學會變得更好的。」而法官也應允這項請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