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小誤入!《黎明死線》鬼抓人遊戲聯手《怪奇物語》 看個預告魂也飛了

編輯/JJ 圖/翻攝自https://deadbydaylight.com/en、《怪奇物語》

遊戲開發商Behaviour Interactive旗下的《黎明死線(Dead by Daylight)》是一款多人生存遊戲,簡單來說就是「鬼抓人」,以刺激、恐怖的遊玩方式聞名,受到許多人喜愛,甚至有不少女生也愛玩!日前官方迎來了令人又驚又喜的消息,《黎明死線》將於9月與當紅影集《怪奇物語》推出聯乘計畫!

在《黎明死線》中一場鬼抓人遊戲由四對一:5個人組成,1人當殺手,4人當生存者,擔任野蠻殺手者目標就是將生存者通通殺光,而生存者則必須想盡辦法逃脫,在遊戲中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也正是恐懼的來源,也因為每個角色都是真人操控,所以更刺激、更有真實感。

▲黎明死線X怪奇物語。(圖/翻攝自黎明死線官網)

這次與《怪奇物語》的聯乘計畫,將在《黎明死線》遊戲中加入兩個生存者角色:Steve史帝夫與Nancy南西,而殺手部分則增加了Demogorgon魔神角色,並且還增加了新地圖,正是《怪奇物語》影集中的恐怖的霍金地下實驗室,影迷們玩起來肯定會感到身歷其境、恐懼感加倍!

▲黎明死線X怪奇物語。(圖/翻攝自黎明死線官網)

雖然史帝夫與南西在影集中後來分手了,南西與Jonathan強納森才是一對,不過他們總是無法逃離一起對抗魔神的命運,或許這樣的角色安排會更有趣!

《黎明死線》與《怪奇物語》合作更新預計9月在PC和家用主機版推出,沒膽量的話可不要輕易嘗試喔~

其實早在《怪奇物語》之前,《黎明死線》就曾經跟多部恐怖影視作品合作,像是《奪魂鋸》、《驚聲尖笑》、《月光光心慌慌》等等,每一個殺手的角色可怕程度都不相上下,那麼這次的「魔神」大家敢玩嗎?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