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汽車達人「嘉偉」評價F-16V:塗裝老氣年輕人不會買啦 網笑翻:有聲音

▲▼網友模仿汽車達人嘉偉講評F-16V引發熱議。(圖/翻攝自洛克希德馬丁官網/翻攝自Go車誌 嘉偉)

▲網友模仿汽車達人嘉偉講評F-16V引發熱議。(圖/翻攝自洛克希德馬丁官網/翻攝自Go車誌 嘉偉)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對於汽車愛好者,或者正為物色新車做功課的網友而言,肯定對於汽車節目的常客汽車達人「嘉偉」並不陌生,他相當有特色的講評方式,最近也成為網友Kuso的對象,甚至還有網友學他的方式來講評國軍的新戰機F-16V讓網友笑翻。

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模仿先是描述汽車節目常見的開場方式,「各位好今天來介紹我國最新引進,大改款,注意喔是大改款的F-16V戰隼毒蛇版戰機」。接著形容節目橋段,會進入音樂與飛機360度外觀畫面,特寫排氣口,機翼、座艙蓋。

網友接著模仿嘉偉的口吻概述F-16V的特性與品牌形象,好我們旁邊可以看到這次的飛機編成與價格,從價格來看這次改款原廠只引進單一規格,但是配備滿滿齁,想必台灣政府一定非常買單,畢竟以我們空軍飛行員的評價來說,這就是一個兼具性能與科技性的品牌,每次軍演抬頭看,哇!都是他的飛機。

接著是概述F-16V的規格,不過我還是說一個我從以前到現在所提倡的,舒適、CP值這些都不是拔掉安全配備的理由,你看,這次價格提升可是安全滿配,訂單都已經滿到20XX年了,你現在去展示間,他會跟你講沒配額了,就是這麼熱賣。以前我在講的時候沒半個人理我,但是消費者變聰明了,會要求了,廠商自然要拿出誠意跟消費者交代,不是我厲害... ...。

F-16V。(圖/翻攝自洛克希德馬丁官網)

▲網友惡搞說F-16V全灰色的塗裝,年輕人不會買。(圖/翻攝自洛克希德馬丁官網)

在外觀的部分則是這樣形容,除了上次試飛的款式以綠灰雙色以外,目前引進的實戰款都是全灰色戰鬥塗裝,你會想「唉呀這個這麼老氣,年輕人不會買啦」,但是吼我問原廠,真正在意性能的買家,每天開出去要的是坐上去的那種充沛動力,你雙色?三色?,油門下去慢慢滑,我想這個也不是造一台性能機的初衷。

接著進一步形容內裝,我們看一下內裝,這個儀表吼,美國直接原廠引進,但是缺點在沒有中文介面,後續改款或軟體更新也沒有中文化的打算,呵...消費者在使用上可能要多學點英文,我們來坐下來看,座椅前後滑移調到適合的位置,方向盤不能四向調整,基本上連動都不能動吼,這個沒辦法,原廠沒開發。安全帶給人一種很有信心的感覺,頭頂的壓迫...很開闊但是開關沒有電動就要費點力了。

▲F-16V。(圖/翻攝自洛克希德馬丁官網)

▲網友還惡搞F-16V進入駕駛艙的方式,長輩要開很不方便。(圖/翻攝自洛克希德馬丁官網)

在最後則是形容進入駕駛艙的方式,我們現在表演從地上進入座艙吼,哇... ...爬樓梯,這個在便利性上面有所不足,機高與視野寬廣好,就是犧牲了上下機的便利,如果說買這台飛機是要讓長輩開,可能要考慮一下..動力與引擎目前原廠不給我們發動,下一次我們自己拉一台出來錄給大家..試飛心得等我們車拿到飛行員執照就會播了。

網友則在推文中回應表示,「這篇有聲音有畫面」、「聲音都出來了 你不要這麼專業好不好」、「這次改款有自動防撞系統(無誤)」、「買給長輩開要幹嘛啦XD」、「忠實觀眾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