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范冰冰不生小孩」才分手 李晨親揭真實內幕!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李晨和范冰冰6月宣布分手,4年情突然告吹,消息震驚娛樂圈,情變原因更是眾說紛紜,最新又爆出他媽媽受訪時怒斥女方不生孩子,他23日則透過工作室發聲明還原真相。

▲李晨發聲明。(圖/翻攝自微博)

▲李晨、范冰冰宣布分手。(圖/翻攝自微博/李晨、范冰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晨、范冰冰分手後,各種情變原因鬧得沸沸揚揚,陸網日前更傳出李晨媽媽「終於反擊」,受訪時指范冰冰重心放在事業上,談到生小孩時,也不明確表態,讓李晨媽媽不免著急,希望兒子趕快結婚生子「自己也好早點抱孫」,他23日則透過工作室澄清:「家人沒有接受過任何採訪。」直接打臉傳言。

▲李晨發聲明。(圖/翻攝自微博)

▲李晨否認家人受訪傳聞。(圖/翻攝自微博/李晨工作室)

事實上,李晨16日才剛透過工作室發表聲明,表示網路上各種「分手內幕曝光,李晨拉冰冰陪酒」、「范冰冰8.8億罰金李晨分文未出」等文章都是不實訊息,已對李晨造成嚴重不良影響,更蒙受來自方面的誤解和質疑,並要求相關自媒體刪文,否則將採證提告,嚴正打擊謠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