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女》正夯演員公報私仇!惡整導演嚴藝文吃玉米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楊麗音、吳以涵、宋緯恩、陳家逵、謝瓊煖日前為了戲劇《俗女養成記》宣傳,上華視《超級同學會》錄影,節目中除了分享劇中拍攝趣事,更給劇組默契大考驗,不料看似和樂融融的劇組默契大掉漆,讓導演嚴藝文狂吃玉米!主持人黃子佼質疑演員們「公報私仇」!

▲▼楊麗音。(圖/華視提供)

▲嚴藝文帶《俗女養成記》演員上節目做宣傳。(圖/華視提供)

▲▼楊麗音、嚴藝文。(圖/華視提供)

▲楊麗音在《超級比一比》比手畫腳。(圖/華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錄「超級比一比」單元,金鐘影后謝瓊煖犧牲色相演出題目「慾火焚身」,棒次到了導演嚴藝文演出時,陳家逵看了竟說:「爽到你,甘苦到我」,讓嚴藝文大爆走大罵:「這樣是人身攻擊!」最後一棒楊麗音以為是「欲言又止」,從「慾火焚身」演成「欲言又止」讓謝瓊煖相當懊惱。

▲▼嚴藝文。(圖/華視提供)

▲導演嚴藝文為宣傳戲劇上綜藝節目。(圖/華視提供)

「60秒不NG」單元中考驗演員背台詞能力與在時間內做出指定動作,嚴藝文隊經過了6回合當中都有老鼠屎,讓導演一連吃了6個玉米,一個都還沒吃完又要吃下一個,可說是相當犧牲,讓黃子佼不經懷疑是否演員中不滿導演,而藉機痛整導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