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是總統候選人不是酸民!陳其邁批:自己抹黑又嫁禍別人

▲韓國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韓國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身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頻頻質疑蔡政府「國家機器」監控他。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23日受訪時痛批,韓國瑜是總統候選人而非酸民,這種重大指控卻沒有證據就是抹黑,「自己抹黑自己又嫁禍別人」。

針對韓國瑜稱自己被監控,陳其邁感嘆,「我想選舉我是過來人,第一次政見會說我戴耳機,根本是子虛烏有,同一天有一百多篇批踢踢攻擊文章,這都是網軍有系統的作為,後來政見發表會又說護唇膏怎麼樣,選舉前一天還說我方要提到酒駕家破人亡,都是假的事情。」

陳其邁痛批,韓國瑜透過自己抹黑自己再嫁禍別人,這種選舉的奧步,希望自己就是最後的受害者。他強調,韓國瑜是總統候選人,不是網路上的酸民隨便講講,這麼重大的指控必須要有證據,「沒有證據就是抹黑,我希望我是惡質抹黑選舉最後的受害者,希望不要再有這種抹黑造謠低格調的選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