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路平專案又破功! 鼓山十字路口中間出現約1公尺深洞

▲高雄鼓山路中間出現破洞。(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美術東二路與明誠四路口路面出現破洞。(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洪靖宜、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路平又破功了!高雄美術東二路與明誠四路口,23日出現道路掏空狀況,路上出現一個洞,深約1公尺,長寬約80公分,而且這個洞就在十字路口中間,目前當地里長已請相關單位了解,現場也用封鎖線圍起。

▲高雄鼓山路中間出現破洞。(圖/記者洪正達攝)

根據了解,是有民眾通報路在美術東二路與明誠四路口,出現一個洞,當地里長已請相關單位來了解,而現場也用封鎖線圍起,警方也在場指揮交通,但所幸無人車因此受困受傷,目前水利局及工務局也派員到場,已出動探測車要了解破洞原因。

而當地里里長也擔心,不知道是否為汙水下水道或是雨水下水道箱涵破裂,由於颱風逼近,就擔心會出現淹水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