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青少年武術錦標賽 黃文聖奪中華隊第3金

▲▼         亞洲青少年武術錦標賽南棍金牌黃文聖    。(圖/國武術總會提供)

▲黃文聖。(圖/國武術總會提供)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2019年斯里巴加萬港亞洲青少年武術錦標賽,24日鳴金收兵,中華隊由黃文聖在青年男子組南棍項目,搶下中華隊第3面金牌,同時中華隊也在首次參加的集團團練項目獲得銅牌。

來自宜蘭的黃文聖,曾獲107年中正盃南棍、南刀項目金牌,上一屆在龜尾舉行的亞青賽事,最佳成績是南刀的第4名,南棍項目是第6名,南拳名列第7。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黃文聖在南棍項目獲得9.46分名列第1,技壓馬來西亞與伊朗選手,中華隊另一名參賽選手劉菖閔以9.32分名列第5,另外黃文聖、劉菖閔與蔡博任已在對練項目先拿1面銅牌。

中華隊此次另外兩金是由少年組的趙唐瑄與李宇培所拿下,趙唐瑄拿下女子南棍金牌,李宇培則是男子南拳金牌得主,總計全隊拿下3金、4銀、 4銅。

獎牌成績如下

金牌:趙唐瑄(女子南棍)、李宇培(男子南拳)、黃文聖(男子南棍)

銀牌:趙唐瑄(女子南刀、南拳)、黃文聖(男子南刀)、呂紹妘(女子太極劍)

銅牌:黃文聖、劉菖閔與蔡博任(對練)、陳幸杉(男子太極拳)、陳頞昀(男子散打70公斤級)、集團團練

關鍵字: 武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