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為颱風取消競選行程...陳其邁:天經地義最起碼的要求

▲韓國瑜。(圖/ETtoday資料照)

▲韓國瑜。(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身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這次終於為了颱風取消競選行程。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23日受訪時表示,面對天災,讓市民找得到市長是天經地義最起碼的要求。

輕度颱風白鹿逼近,韓國瑜23日表示,值此防颱關鍵時刻,高市府將防災防颱列為第一要務,他會留在高雄做好防颱準備,原定25日赴台中的國政行程將取消。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表示,「因應白鹿颱風來襲,韓市長原訂台中行程取消,韓市長將留守高雄。韓市長幾度強調:很擔心颱風直撲台灣,目前將防災、防颱列為第一要務,優先保障高雄市民生命財產。韓市長也都會留在高雄市做好防颱準備」。

陳其邁23日下午受訪時表示,面對颱風又要來,希望不只是韓國瑜市長,南部各首長都應該要繃緊神經,面對可能的災害,多一分準備就能少一分傷害,希望工作同仁都能堅守崗位。

陳其邁強調,颱風涵蓋的城市很多,不管選舉與否,不分藍綠都應該要堅守崗位,「我們講過很多次,我相信他留下來也不是因為我們跟他講,首長留在工作崗位,讓人民找的到首長是天經地義最起碼的要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