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青工會長環島5天募1萬2千多張發票 捐伊甸獻愛心

▲國民黨中市青工會環島募集發票捐給伊甸 。(圖/國民黨中市黨部提供)

▲▼國民黨大台中青工會將環島募得發票捐給伊甸基金會。(圖/國民黨中市黨部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國民黨大台中青工總會發起「為愛而騎-熱血環島集愛心活動」,由前總會長林明道、現任總會長陳孟芸等人,花了5天時間環島1250公里,募集到1萬2千多張發票,23日下午將發票全捐給伊甸基金會,市黨部主委顏文正亦到場肯定善行,希望發揮拋磚引玉的作用,共同關懷弱勢團體。

▲國民黨中市青工會環島募集發票捐給伊甸 。(圖/國民黨中市黨部提供)

顏文正表示,大台中青工總會前現任總會長林明道、陳孟芸等人,日前花了5天時間,從台中出發,一路往南騎,和當地縣市黨部一起騎乘募集愛心發票,然後從東部再往北,環島一圈,全長1250公里,每天平均騎上250公里,對體力是一大考驗,還好募到1萬2千多張,算是成果豐碩。

林明道和陳孟芸兩人下午在中央青年部主任蕭敬嚴、全國青工總會總會長林杏兒和顏文正等人陪同下,前往伊甸社福基金會,捐出所募得的1萬2千多張發票,顏文正肯定這次環島之行收穫滿滿,更希望透過捐發票發揮拋磚引玉的作用,啟發社會對弱勢團體的關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