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爽躺玖壹壹「大腿根」! 他突現身喊2字現場全瘋掉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玖壹壹和Ella合作新單曲《來個蹦蹦》MV上架,原本訂在上周和新歌同步推出,但經紀公司老闆對於第一次的版本不滿意,堅持「砍掉重練」再拍一次,玖壹壹為此3天都不跟老闆講話。

▲▼玖壹壹和Ella合作的《來個蹦蹦》備受好評。(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玖壹壹和Ella合作的《來個蹦蹦》備受好評。(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Ella在MV中分飾兩角飆演技,首先是「地方媽媽」造型,只見她以睡衣、髮捲頭,拿著奶瓶尿布,甚至大聲打呼不計形象扮醜,被飾演帥氣特務的玖壹壹帶到迪斯可星球,接著她搖身變成超級巨星,和玖壹壹在星球中展開飆舞旅程,大夥瘋狂趕拍到深夜三點才收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lla在《來個蹦蹦》MV扮演地方媽媽。(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Ella在《來個蹦蹦》MV扮演地方媽媽。(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過程中,Ella的寶貝兒子勁寶也到場探班,喊著「媽媽」的可愛模樣成為片場開心果,Ella還以人妻身份搞笑說:「心情不好的時候,也可以找老公來個蹦蹦,好好relax一下。」她更親自指導玖壹壹跳舞,拍攝MV前就連春風也緊張地說:「昨晚在家偷偷看影片練習,真的很難,怕會一直跳錯,一定要練的!」

▲▼玖壹壹和Ella在《來個蹦蹦》MV大跳「蹦蹦舞」。(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玖壹壹和Ella在《來個蹦蹦》MV大跳「蹦蹦舞」。(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4人唱跳的「蹦蹦舞」逗趣又吸睛,日前在演唱會備受粉絲讚賞,掀起風潮,許多藝人好友隨著這洗腦旋律跳起來,包含羅志祥、王大陸、周湯豪、劉以豪、吳宗憲、黃子佼、831樂團、李玖哲、高捷等陸續接棒,粉絲也期盼未來能推出舞蹈教學版M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