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退燒! 謝寒冰點出韓國瑜壞毛病:不要太衝動…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黃巈禾/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雖在國民黨總統初選中出線,但近來陷入黨內整合困境與負面新聞風暴中,其支持度日益下滑,讓部分挺韓人士相當緊張。對此,近來遭質疑從挺韓變韓黑的名嘴謝寒冰,直接點出韓國瑜的壞毛病。

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總統蔡英文以47%的支持度擊敗韓國瑜的42%。民調結果讓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直呼「到底這一個月時間裡,發生了什麼事情,會讓韓國瑜在中立選民心目中,掉了那麼多?」韓國瑜真的要加油,否則情況只會一發不可收拾。

此外,近來被質疑從挺韓變韓黑的謝寒冰22日開直播表示,「我不認為我是韓粉」,韓國瑜很多作為他都不認同,韓國瑜需要改進的地方蠻多的,但「我會變成韓黑,這個就太誇張了一點」。

謝寒冰認為,韓國瑜有一個壞毛病一定要改,話講得太快、講的時機不對,都會破壞很多事情,應「謀定而後動」,一件事沒經過通盤思考,就不要太衝動把話說出來,希望對方往後說話更謹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