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小兄弟用「一顆糖果」拐6歲女童回家 脫褲逼就範…勒斃後母竟幫藏屍!

▲兒童,性侵害,創傷,悲傷,陰影。(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印度6歲女童遭12歲、15歲小兄弟性侵勒斃。(圖/示意圖/Pixabay)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日前又傳出一起性侵悲劇。一名年僅6歲的女童遭到一對小兄弟拐騙到家中,做出非禮猥褻的行為後竟將女孩勒斃,小兄弟的母親返家之後,看到兒子們犯下大錯,竟沒有報警反而試圖幫助兒子「毀屍滅跡」,女童家長發現自己的孩子慘遭毒手後,崩潰無法置信犯案者年紀竟然才12歲及15歲。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死者是才剛升上小學一年級的6歲女童,日前下課後被兩名較年長的男同學包圍,說要給對方「一顆糖果」於是就這樣跟著這對小兄弟回家。小兄弟將女童騙回家後,相繼性侵、毆打接著勒斃女童。

小兄弟的母親回到家後,看到這驚悚的一幕,竟完全沒有想要報警,反而開始思考該如何把女童的遺體處理掉。女童家人直到晚間發現孩子沒有回家,於是向警方報案。警方循線找到這對小兄弟家,才知道原來他們的母親已經將女童屍體藏起來。

據悉,國際人權組織報告中提到,印度是世界上女性最難生活的國家,甚至超越阿富汗與沙烏地阿拉伯,印度女性的待遇也相當不平等,性暴力發生率極高。當地政府雖有嘗試將刑罰提高,可能面臨死刑或更長時間的監禁,但仍未見明顯改善,數據顯數,在2016年共有3萬起性侵案,其中只有4分之1確認定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