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變「少年」了!「皮膚緊緻+頭髮烏黑」...帥出新高度

▲出席郭王柯三人會,郭台銘頭髮變黑、皮膚回春,與6年前相比年輕至少10歲。(左為本刊資料照,右為東方IC)

圖文/鏡週刊

「郭王柯」三人同框出席823炮戰活動,國民黨初選後就鮮少公開露面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一下保母車立刻成為各界焦點,不僅頭髮烏黑,皮膚更是光滑緊緻,本刊也找出郭董6年前舊照比較,簡直年輕了10歲,看來比起年紀60歲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更「少年」。

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選在23日上午首度在《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同框,以行動證明郭柯王結盟尚未破局,合影時更相互握手,光一個誰站中間拍照就喬了很久。

從國民黨初選過後,就鮮少出現公開場合的郭董,今天甫下保母車就立刻成為鎂光燈焦點,除了首度與郭王同台之外,更重要的是,今天穿著灰藍西裝搭配同色系點點俏皮領帶的郭董似乎變得「更年輕了。」

再度公開露目的郭台銘,不僅頭髮烏黑,皮膚更是光滑緊緻,本刊也特別找了過去郭董在商場奔波、率領鴻海集團征戰全球的舊照比較,看起來就年輕至少10歲以上。

郭董6年前赴日與夏普談判,當時兩鬢白髮明顯。(東方IC)

▲郭董6年前赴日與夏普談判,當時兩鬢白髮明顯。(東方IC)

像是多年前,郭台銘為了併購夏普就曾風塵僕僕的在台日兩地奔波,當時接受媒體訪問時,兩鬢白髮蒼蒼,臉上也有些老人斑。但其實郭台銘自己也曾在股東會上坦承,自己都會在股東會前一天,去剪剪頭髮,修理一下面容。也曾被媒體拍到,到醫美診所雷射去斑,而且手術多達7、8種,要價超過10萬元以上。

郭董年輕時穿著工廠服裝,就像不折不扣的工人皇帝。(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董年輕時穿著工廠服裝,就像不折不扣的工人皇帝。(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率領鴻海百萬大軍的郭台銘,從創業開始就是不折不扣的工人皇帝,鮮少注意自己的打拚穿著,直到與前妻過世,陸續與女明星傳出緋聞開始,才開始重視外表與穿著,當時被拍到與女星劉嘉玲出遊時,就穿著亞曼尼(GIORGIO ARMANI)西裝,臉上也做雷射去斑。

郭台銘與妻子曾馨瑩訂婚時的照片,根本看不出年齡相差24歲。(東方IC)

▲郭台銘與妻子曾馨瑩訂婚時的照片,根本看不出年齡相差24歲。(東方IC)

而本刊也調出,郭董與妻子曾馨瑩訂婚時的照片,當時他的皮膚也是緊緻光滑,如同少年家一樣,一點都看不出兩人年紀相差24歲。

其實,從參選國民黨初選以來,郭董出席公開場合,就一次比一次看起來「神采奕奕。」就在初選前,本刊赴郭台銘家中專訪他前,幕僚就曾說,「董事長正在化妝。」可見郭董對於面子問題相當重視。


更多鏡週刊報導
【旅遊業連環爆】承諾「雨天不收傘」 林佳龍出招救觀光
陷2年銷售低潮期 台灣奧迪射三箭拚翻轉
【旅遊業連環爆】驚爆裁員360人 燦星旅遊:真是天大的誤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