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山高北上341km大貨車起火 現場回堵7公里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中山高北上341公里處,23日下午發生大貨車起火意外,一輛滿載化學液體的大貨車才剛從岡山交流道北上後,貨斗上的化學液體容器不知何故竟起火燃燒,目前消防局正在現場處理中,該路段因這起意外已回堵7公里。

▲▼  大貨車起火           。(圖/翻攝大客車社團)

▲國道北上341公里處發生火燒車。(圖/翻攝職業聯結車 職業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國道第五大隊表示,今天下午14時58分左右,由陳姓男子(38歲)駕駛的大貨車,行經北上341.5公里處,疑因車輛輪胎煞車鼓過熱,造成右後輪起火燃燒,執勤員警隨即封閉外側車道及路肩現場警戒,勤指中心立即通報高雄市消防局到場,另通報南區交控中心派遣警戒車到場協處,火勢於15時16分撲滅,15時52分全線恢復通車,車內僅駕駛1人,未受傷,確切起火原因由高雄市消防局鑑定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