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師妹拍《小女花不棄》出意外 車禍留「後遺症」超挫折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林依晨睽違5年回歸電視劇,主演《小女花不棄》中視9點檔播出,4歲以上收視飆升破1.15,觸及人數38萬3千人。她的師弟林柏宏、師妹黃心娣劇中也有吃重演出,黃心娣飾演反派角色柳青蕪,當時在大陸拍攝,沒想到轉景時發生車禍,讓她造成後遺症。

▲黃心娣《小女花不棄》。(圖/中視提供)

▲黃心娣飾演《小女花不棄》反派。(圖/中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心娣出車禍後,當下還有不少戲要拍,為了不耽誤進度,只好休息一兩天就上工,她發現自己車禍後出現記憶力變差的後遺症,古裝劇台詞本就文言繞口,光是兩句台詞她就要背很久,而這不可抗拒的狀態讓她挫折感很重,所幸順利殺青。戲播出後,她飾演的反派角色被觀眾罵翻,這也表示她對人物的詮釋是成功的,對演員無疑是最大的反饋。

▲黃心娣《小女花不棄》。(圖/中視提供)

▲林依晨主演《小女花不棄》圈粉。(圖/中視提供)

劇中角色柳青蕪是武林高手,她拍起武打戲架式十足,但她私下透露自己有懼高症,「我是俠女,要很帥站在屋頂上射箭,弓又很重。」帥氣的鏡頭背後她都得先克服心理恐懼,而拍攝期也因此小傷不斷,所以拍完對武打這部份印象很深。

拍攝壓力大,黃心娣在劇組完全不忌口,甚至為了紓壓,她完全沒有節制飲食,還每天一杯焦糖瑪奇朵或奶茶,拍完很累回到飯店,她還會點燒烤外賣,空閒時也愛吃火鍋,放縱到助理提醒她要節制一些,但她依舊胖不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