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崩潰謝罪又被阿翔切割!Gino「8字箴言」送給她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阿翔、謝忻不倫戀延燒至今,阿翔休息2個月復出,謝忻則是21日公開道歉,Gino和兩人同門,他今代言男性私密清潔護理品牌,坦言跟兩人都不熟,反而跟浩子還會私約,但他曾和謝忻一起主持節目,肯定她的敬業態度,「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GINO談謝忻。(圖/民視提供、記者張一中攝) )

▲GINO談謝忻:「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圖/民視提供、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ino在2014年曾和謝忻主持《流行新勢力》,他透露,謝忻得到瓜哥(胡瓜)的真傳,在進棚前會鉅細靡遺去對腳本上每一個字、每一個段口,是一個非常認真的主持人,這次不倫戀重創事業,她崩潰謝罪,他則說:「如果真的做錯面對它,除了不要再做錯事,要做更多公益,做更多好事情,用正能量幫助社會愈來愈好,大家願意給他們機會,相信公司會幫她安排好工作。」

▲Gino代言男性私密保養品。(圖/民視提供)

▲Gino代言男性私密保養品,吸引粉絲到場。(圖/民視提供)

他前幾天也有去錄《綜藝新時代》,也說阿翔復出後,對工作認真度還是一樣,只是比較憔悴、換了髮型,Gino幽默開玩笑:「其實我跟浩子比較熟,等浩子下次出事,我一定幫忙回答。」外界說浩子神隊友,他表示,他(浩子)跟阿翔這麼多年像家人,記者會很真誠回答問題,我也學到一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