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韓國瑜競總發823聲明! 暗批郭柯王「對先烈不敬」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韓國瑜競選總部23日發出新聞稿指出,「勿忘八二三,國軍保台灣」,砲轟民進黨漠視國軍保衛中華民國的戰史,「心中沒有中華民國」,並強調韓國瑜身為中國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會竭盡全力,捍衛中華民國與台灣的民主制度,致力於台海的和平與穏定。

▲▼柯文哲、郭台銘、王金平出席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郭台銘、王金平出席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競選總部認為,民進黨上任後,漠視國軍保衛中華民國的戰史,還聲稱823砲戰是國民黨和共產黨的戰爭,有什麼好紀念的?民進黨心中完全沒有中華民國。民進黨為了挑撥世代對立,整肅異己,推動不公不義的「年金改革」,就是在利用國家機器,清算這些過去保家衛國的將士,這種忘恩負義的行為令人不恥和遺憾。

韓國瑜競選總部呼籲『紀念回歸紀念,政治回歸政治』,今年的823紀念活動,倘若因為選戰的考量,而模糊了紀念的焦點,這是對先賢烈士的大不敬,我們呼籲要回到最原本的初衷。

對於在823炮戰當中,為了保衛台灣民主自由而犧牲奉獻的所有軍民鄉親,韓國瑜市長要致上最崇高的敬意與謝意。

身為中國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市長會竭盡全力,捍衛中華民國,捍衛台灣的民主制度,以及捍衛台灣的生活方式,並致力於台海的和平與穏定。讓我們遠離戰爭炮火的威脅。

「郭柯王」23日上午正式公開合體,出席台北市政府舉辦的「八二三61週年音樂饗宴」,在主辦單位安排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3人也在F-86戰機前同框,並多次變換隊形與握手合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