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笨蛋幕僚!「超級韓粉」陳清茂切心 還要繼續支持韓國瑜?


▲▼      陳清茂在臉書表示無奈      。(圖/翻攝自陳清茂臉書)

▲ 陳清茂在臉書上狠批幕僚沒有盡責 。(圖/翻攝自陳清茂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因打麻將、「國家機器」追蹤器以及日本議員訪台的遲到事件,再加上市政不力等因素,導致民調下滑,就連一路打著「非韓不投」名號的高雄市鳥松里前里長陳清茂也無奈表示,「真的還要繼續支持韓國瑜?」

陳清茂22日在臉書批評,「一堆笨蛋幕僚,不知道都在幹什麼,沒有人提醒韓國瑜嗎?還是沒有人敢提醒韓國瑜呢,一群奴才嗎?」認為韓身邊的幕僚沒有盡責,都沒有好好提醒韓國瑜。此外,陳清茂表示幕僚將韓國瑜的行程安排得一蹋糊塗,「跑行程就有票嗎?還有最重要的要顧嗎」,最後還撂下狠話「最好不要等到我一個一個點名(批評)!」

▲▼      陳清茂在臉書表示無奈      。(圖/翻攝自陳清茂臉書)

▲ 陳清茂在臉書上發文號召韓家軍。(圖/翻攝自陳清茂臉書)

但是,陳清茂後來又在臉書上發文號召韓家軍,「拜託大家分享一下。新的口號挺韓拉五票」意圖想拯救韓國瑜近來低迷的選情。網友也在留言區表示支持,「無限五票!最好拉中間選民~」、「我們全家有10張鐵票都支持韓國瑜!」

►超爽DER!點我現賺 2188

【更多新聞】

韓國瑜遲到讓日本議員枯等 謝震武嗆:多久以前就提醒韓國瑜

「拚了!」 吳敦義喊話:全力支持韓國瑜當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