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女大生得淋病…「摩鐵大亂鬥」一打同學全中鏢!荒謬行程曝光 醫傻:一次3種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對醫生來說,暑假是罹患性病的旺季!一群大學生慶生完衝夜店,之後又到汽車旅館開大型雜交趴,沒想到其中一個男生之後察覺弟弟上長滿小肉球,還有白色黏濁液體流出,確診是中了「大三元」,淋病、疱疹、菜花全中鏢,接下來這個醫生「生意好到爆」,才知道所有人都GG。

泌尿科醫師邱鴻傑在《醫師好辣》分享離譜個案,一名男大生某天發現尿尿會有灼熱感,沒多久生殖器化膿,還長出小肉球和泡疹,包皮上還有破損,醫生檢查時稍微擠壓生殖器,發現有白色濃稠狀液體流出,結果確定是淋病、疱疹、菜花3種恐怖性病全都中獎。

▲25歲妹子染菜花,醫師竟意外挖出複雜的兩性關係。(示意圖/記者黃軍瑋攝)

▲妹子染菜花。(示意圖/記者黃軍瑋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醫生建議男大生要帶性伴侶回來檢查,才知道男大生是在暑假參加了一場汽車旅館雜交趴,一晚翻雲覆雨,也不知道傳染源到底是誰,過沒多久,有個22歲女大生也來看診,說出:「我是某某某的朋友。」醫生一聽秒懂:「我知道了!」立刻安排做性病檢查,而這女大生只有得到淋病,主持人林彥君笑說:「該不會帶了一打來!」醫生笑說:「對,所以就開始接龍了。」

接下來幾個禮拜,果真醫生「生意超好」,當天參加轟趴的大學生全都一一來報到檢查,也確診全都染病,形成恐怖的兵乓球效應。淋病的特色與一般細菌感染不同,它較不會有症狀,僅有約20%女性會有感,可能有尿道炎或子宮頸炎的感覺;反觀男性症狀則較明顯,會有些膿狀物從生殖器流出。

▲大學生開趴得性病。(圖/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

▲大學生開趴得性病。(圖/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

事實上,性病傳染不只是透過性行為,口愛有黏膜接觸,因此也會傳染性病,無論男對女或女對男,一旦未配戴保險套即為危險性行為,醫生也在此呼籲年輕朋友,勿忽略「性器交合」以外的性行為,也是性病的傳染途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