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了!」 吳敦義喊話:全力支持韓國瑜當選

▲▼吳敦義在中常會上喊話。(圖/翻攝自國民黨臉書)

▲吳敦義在中常會上喊話。(圖/翻攝自國民黨臉書)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國民黨提名2020總統大選候選人為高雄市長韓國瑜後,內部卻整合未果,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在中常會上改編前大陸領導人毛澤東的《沁園春‧雪》並喊話,「我們一定要全力以赴支持韓國瑜高票當選總統,也要支持我們本黨所提名的立法委員要讓他贏得60個席次」。

吳敦義23日在臉書分享國民黨臉書影片,他在中常會表示,「我覺得我們國家還是要堅持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堅決反對台獨,實際上現在你說要真正對台灣動武,這也是會殘害生命的事情,要一國兩制,或統、或獨都為台海掀波濤,所以俱往矣,數當前明路,和平最好。」

▲▼吳敦義在中常會上喊話。(圖/翻攝自國民黨臉書)

吳敦義說,他過去曾經改過毛澤東的《沁園春‧雪》,也朗誦一段「兩岸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競折腰,唯反攻大陸已成歷史也,解放台灣又顯霸道,一國兩制,或統、或獨,都為台海掀波濤,俱往矣,數當前明路,和平最好。」

吳敦義喊話,「總統提名人,我們一定要全力以赴支持韓國瑜,高票當選總統」,也要支持提名的立法委員,贏得60個席次,一定要努力做,並向在場的人打氣「好,拚了!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