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遲到讓日本議員枯等 謝震武嗆:多久以前就提醒韓國瑜

▲▼  對韓國瑜遲到一事,謝震武在節目中表示不解       。(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面對面)

▲ 對韓國瑜遲到一事,謝震武在節目中表示不解 。(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面對面)

記者廖安莘/綜合報導

韓國瑜22日會見日本自民黨青年局長,竟遲到25分鐘。對此,「新聞面對面」的主持人謝震武22日質疑,幕僚在安排行程時,「你們都不算的嗎?你們大家車都閉眼瞎開嗎?」「怎麼會搞到遲到的,我不懂!」他表示,這一切都是一場選戰,所有事情都會影響民眾觀感。

謝震武在22日播出的節目中,不斷表示幕僚作業很重要。他先談到「國家機器」追蹤器案,並引用電影《勇士們》內一段美軍幕僚會商斷箭計畫中,「如果陣亡了一營新兵,就是陣亡很慘,但是死一個上校,那叫屠殺。」他表示,追蹤器如果是這樣發展,傷的可能是韓市長以後說的話,會不會出現沒人相信的狀況,除非眼見為憑,不然大家不會跟進。

接著謝震武又說,議員陳麗娜說看到追蹤器,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也說,可疑的追蹤器不是裝在車內的GPS,是不一樣的東西,「那意思是有個東西?」韓國瑜確實只是說「可能」被裝追蹤器,「那你們大家出來幫他加這個什麼東西呢?」他表示這事件對市府而言會是一個影響「多久以前就提醒韓市長!」

針對韓國瑜遲到一事,謝震武說,一般人行程都是以到的時間回推「坐車要多久」、「中間有沒有堵車」、「大概梳洗要多久」。他提出疑問,韓市長說今天行程很滿,但前面只有兩個行程,一個是公祭,一個是星雲大師祝壽,「我認為,我看過的所有公祭,如果市長到那的話不會等吧?」

此外,謝震武不解,幕僚在安排行程時,「你們都不算的嗎?你們大家車都閉眼瞎開嗎?」「怎麼會搞到遲到的,我不懂!」「除非是在祝壽的時候市長跟星雲大師多講了幾句話,但是難道幕僚不用提醒一下嗎?」

謝震武提醒,這一切都是一場選戰,所有事情都會影響民眾觀感。「日本90位包括議員和青年軍都在那邊等,到時候他們回日本是怎麼講?」對此韓國瑜表示「已經獲得日本友人的諒解」,謝諷刺「你問我,我也會諒解,我當然會諒解。但我回去以後怎麼講是我的事!」「這些難道大家都不在意嗎?」

日本自由民主黨青年局局長佐佐木紀眾議員22日率該黨所屬國會及地方議員與青年拜會高雄市政府,市長韓國瑜熱情歡迎並致贈高雄名產烏魚子,他表示,這對日台青年交流、學習、切磋及成長有巨大影響和幫助,台日近年來互動非常密切,目前高雄市在日本有八王子市、熊本縣市等三個友好城市,另有長野縣、群馬縣、石川縣、加賀市等15個地方縣市,並簽屬加強合作備忘錄,強化跟日本各地更全面性的互動交流。

►超爽DER!點我現賺 2188

【更多新聞】

快訊/日本自民黨青年局長訪台!韓國瑜竟遲到25分鐘 90位日籍官員空等

韓國瑜遲到25分鐘! 時力議員貼「協尋市長」狠酸:沒有把交流放在心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