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蔡英文巧遇跑步中的馬英九!握手3秒...學生樂喊「總統加油」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23日飛往金門出席823六十一週年中樞紀念儀式,在前往參拜海印寺途中,巧遇「跑步中」的前總統馬英九。蔡英文主動上前攀談,兩人臉上同樣掛著笑容並握手長達3秒鐘,遇上前後任總統同框,現場學生興奮樂喊,「總統加油」。

▲▼蔡英文巧遇馬英九。(圖/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巧遇馬英九。(圖/總統府提供)

紀念823藍綠陣營都前往金門出席活動。馬英九提前一天帶領「大九學堂」學員參觀金門的重要景點,蔡英文則是23日一早飛往金馬參加六十一週年中樞紀念儀式。

蔡英文在結束紀念儀式準備前往海印寺參拜途中,正巧碰上帶領學員慢跑的馬英九。蔡英文主動上前攀談,馬英九則透露昨晚就睡在金門大學旁邊,兩人同樣掛著笑容開心握手。「大九學堂」學員碰上難得前後任總統巧遇畫面很興奮,開心向蔡英文大喊,「總統加油!」

總統府發言人臉書貼文表示,「蔡總統看到馬前總統,特別下車和馬前總統致意,就像823的精神,『台澎金馬命運共同體』、『國人團結國家一體』。中華民國台灣是我們的國家,我們每一個人,都要共同守護我們的國家。馬前總統身邊也圍繞著許多年輕朋友,希望每一個台灣人都能傳承這樣的精神,守護我們世世代代的民主、自由、人權。」

蔡英文緬懷823:沒有當年浴血奮戰 沒有今天民主的中華民國台灣
馬英九金門巧遇蔡英文 網直呼:蔡總統不怕死亡之握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