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女童牙被爸媽打掉還用火燒 傷口潰爛發臭引蒼蠅圍繞

5歲女童牙被爸媽打掉還用火燒 傷口潰爛發臭引蒼蠅圍繞。(圖/翻攝自大陸微博/N視頻)

▲女童傷勢情況嚴重,目前仍在留院治療。(圖/翻攝自大陸微博/N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安徽省宿州市一名5歲女童長期遭親生父母虐待,不但牙齒慘被打掉,手臂還被打火機燒,身上的燒燙傷被置之不理長達10幾天,導致嚴重發臭引來蒼蠅,目前仍在河南一家醫院接受治療。涉案的母親目前已被刑事拘留,父親因為要照顧家中8歲男童獲准保釋候審。

有網友近日在網路上爆料,18日上午看見一名被姑姑送到皖北總醫院看病的5歲女童,全身上下不但布滿大大小小的新舊傷痕,身上的傷燙傷已經發臭,還有掉牙的情況,護士換藥時發現,部分的手連指甲蓋都沒了,由於病情十分嚴重,入院後不久就被醫生下了病危通知。

女童後來被轉至河南永城市新城醫院接受治療,一名工作人員表示,由於女童的傷勢嚴重,醫院正在盡心盡力進行治療,有許多愛心人士來醫院探望、捐助物資。宿州市公安局埇橋分局22日也透過微博表示,19日接到報案後,發現在當地租屋的28歲喬姓女子與32歲常姓男子,涉嫌多次毆打虐待5歲女兒,目前已對此案立案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