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哥火拼完下體倒左勃起 醫照片子驚呆「子彈貫穿x頭最頂端」!

▲男子陰莖與大腿旁出現子彈傷。(圖/翻攝自Urology case reports)

▲男子陰莖與大腿旁出現子彈傷。(圖/翻攝自Urology case reports)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紐約一間醫院的泌尿科日前接到一起臨床首例「陰莖中彈」的病例,會發現的原因是因該名病患生殖器官在勃起時偏左,醫師檢查時發現,在尖端處有一個洞孔,接著在進行X光檢測時發現,男子的大腿有一個傷口,看似是遭到子彈射擊的痕跡。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名28歲的病患疑似為幫派分子,遭到槍擊後立刻被送往醫院,接著因為生殖器官出現角度不對稱、也不尋常的勃起,轉手泌尿科檢查後,醫師發現男子陰莖的尖端處有異常出血的情況,甚至有一個洞孔,疑似是被子彈直接通過,接著醫療團隊在男子的大腿上發現了一個傷口,照射X光後,推測應該是子彈最後擦到的傷口。

▲▼生殖器,陽痿,男性,香蕉,包皮,包莖,陰莖(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男子陰莖因為受傷偏左勃起。(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這項病例被發布的醫療期刊上,為臨床病例中首件「生殖器官」遭到子彈射擊的病例。醫療團隊表示,陰莖的海綿體在勃起時負責儲存血液,然而其中因為海綿體左側受到傷害,因此異常偏左勃起。醫師表示,要傷到陰莖的尖端,基本上機率相當低,這起案例的背後牽扯幫派的問題。

此外,醫療團隊也提到,目前正努力替男子恢復男性性功能,陰莖的後方也有些微的腫脹、左側則有出血症狀,需要繼續留院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