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LINE群控「老公和老女人4P」 人妻崩潰行徑嚇壞他:家暴女兒和公公

▲▼生氣,氣憤,悲傷,難過,戴綠帽。(圖/示意圖/pixabay)

▲高男對妻子阿惠提出告訴,對她精神異常、虐待家人和誣衊自己的行徑隱忍多年,終於受不了選擇離婚。(圖/示意圖/pixabay)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高姓男子經媒妁之言,和妻子阿惠(化名)結婚,育有3名子女;然而高男控訴,妻子婚後出現精神異常,2年前還在家族LINE群組散播「被老公強暴懷孕、老公跟3個老女人玩4P」等謠言,導致大家退出群組,他還指控妻子對女兒和中風的公公家暴,並依此訴請離婚。對於阿惠辯稱群組對話是女兒偽造,台南高分院並不採信,且家暴確有其事,因此判准離婚。

判決書指出,高男主張當初和阿惠既不認識,也沒有任何感情,於1992年奉父母之命結婚,婚後育有3名子女。他說,阿惠在婚後出現嚴重精神疾病,多年來一直口出惡言辱罵以對,但他為了家庭的和諧與完整,一直選擇隱忍讓步。

高男指出,到了2017年,阿惠更變本加厲在家族原本用來聯絡感情的群組裡,指控他「強暴妻子懷孕」、「被老公性侵」、「老公跟3個老女人玩4P」等不堪入目的文字,還在群組裡面繼續辱罵他,導致家族成員有一段時間都對他投以異樣眼光,害他花了很多力氣為自己解釋才得到諒解,而家族成員們最終還是退出了該群組。

▲台南高分院對嘉義縣竹崎鄉長王焜弘涉買兇殺警案宣判,因和解賠償等問題,將他從無期徒刑改判15年6月。(圖/記者林悅攝)

▲台南高分院不採信阿惠辯詞,判准離婚。(圖/記者林悅攝)

阿惠的惡劣行徑不只針對高男,他說,父親中風後請來移工照料父親的生活起居,但阿惠常會趁移工不注意的時候虐待父親,看見老人家的飯菜掉落在地上也當作沒看到,任其挨餓直到移工回家;另外,阿惠也曾多次毆打女兒。以上種種都讓高男無法忍受下去,最終決定訴請離婚。

阿惠不滿一審判決結果,上訴到台南高分院,她辯稱在家族LINE群組的發言,是因為先前曾拒絕女兒買新車,導致女兒懷恨在心,故意偽造對話內容,並非她所為。至於毆打女兒只是歐發事件,也沒有虐待公公,希望能和高男破鏡重圓。

台南高分院合議庭調出阿惠前科,發現她對女兒和公公的家暴案,都有核發保護令和宣判刑度或緩起訴,針對阿惠宣稱女兒偽造群組對話,也未提出確切證據,因此認定她需負起婚姻主要過失責任,最終判准離婚。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