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王823同框!王金平、郭台銘搶先到場 東道主柯文哲壓軸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眾所矚目的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三王會」在23日登場!三人在選定在823當天齊聚八二三砲戰紀念公園,別具象徵意義。在活動開始前,王金平率先到場,接著則是郭台銘,柯文哲則是最後在9點是抵達會場。由於此次是三人首度同框,在活動開始前現場一陣慌亂,媒體紛紛上前捕捉鏡頭、畫面,導致活動延遲了10分鐘才開始。

隨後柯文哲致詞時,強調八二三砲戰公園的歷史意義,八二三砲戰是50年來台海最關鍵的一場戰役,由此也確保了台灣的和平。結尾時,柯文哲也特別感謝郭台銘、王金平共襄盛舉出席,讓這個活動更有意義。

▲▼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郭王柯同框。(圖/記者李毓康攝)

▲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郭王柯同框。(圖/記者李毓康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出席823砲戰活動 郭台銘:捍衛中華民國決心永不改變
► 
823紀念日結盟 柯文哲:王金平、郭台銘讓活動更有意義
► 
郭柯王「私下常見面」 蔡沁瑜:郭台銘盼台灣有第三條路可以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