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有本事就抱著兒子跳」媽一句話激怒丈夫 4月大男嬰被從2樓丟下...活活摔死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江蘇揚州市今年2月發生了一起男嬰墜亡事件,案發當天,一名徐姓男子因喝醉酒,回家後被妻子不斷責罵。隨後,他因為對方一句氣話,便將自己的親生兒子從2樓丟下,以至於孩子當場身亡。據悉,該案近日已完成庭審,將擇日宣判。

▲「有本事就抱著兒子跳」媽一句話激怒丈夫 4月大男嬰被從2樓丟下...活活摔死(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男嬰被親生父親從2樓丟下身亡。(圖/翻攝自看看新聞,下同)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當時正值農曆大年初一,徐男帶著父母、妻子及孩子到親戚家拜年。這段期間內,妻子因不滿他只顧著喝酒,對孩子不聞不問,因此便先行回家。事後,徐男覺得很沒面子,一直對這事耿耿於懷,回家後便和妻子吵了一架。

據悉,在爭吵的過程中,徐男不斷揚言要跳樓,讓妻子忍不住說出氣話,「你有本事就抱著你兒子一起跳。」喝得醉醺醺的徐男一聽見了這句話,一氣之下,便將4個月大的兒子狠狠地摔在地板上,之後又抱起孩子從2樓窗口丟出去,並且失控大喊,「今天誰都不要過了。」

▲「有本事就抱著兒子跳」媽一句話激怒丈夫 4月大男嬰被從2樓丟下...活活摔死(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徐男個性偏激,甚至還曾經有害死兒子的想法。

事後,妻子當場嚇傻,立刻衝到1樓,看見躺在灌木叢裡的兒子臉色發青,頭部也腫了起來,立即將他送到醫院急救,但孩子最後還是因為顱腦損傷,搶救無效而身亡。徐男酒醒之後悲痛至極,原本想要跳樓卻被父親和表哥攔下,隨後便被警方帶至警局。

妻子表示,徐男的個性衝動,小學時還曾經因為老師批評了幾句,就從3樓跳下,事後在家休息了好幾個月。除此之外,她也提到,倆人戀愛時,徐男也因吵架跳過河,甚至還將手機摔壞,用破碎的手機螢幕割手腕,行為相當極端。

據悉,自從有了孩子之後,徐男和妻子的矛盾漸漸變多,徐男甚至還曾覺得,如果把小孩殺了,他和妻子就不會因為孩子而不開心了。該案近日在寶應縣人民法院公開審理,徐男在現場泣不成聲、後悔不已。公訴人表示,徐男的行為已構成故意殺人罪,建議判處有期徒刑14至15年;目前,該案已完成庭審,將擇日宣判。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