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原因曝光!28歲女整形「鼻眼滲血、布滿針孔」慘死手術台 醫院早有黑歷史

▲▼28歲護士整形慘死手術台。(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28歲護士整形慘死手術台。(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記者張靖榕/綜合陸媒報導

河南南陽28歲的楊姓護士18日瞞著丈夫到醫院整形,卻意外在手術過程中身亡。醫院以曖昧口吻「手術時有狀況」告知家屬,等家屬趕到現場後的行為也相當怪異,之後才坦承楊女已經死亡。警方獲報後已展開進一步調查,預計30個工作天內公布報告;衛生健康委員會初步分析事故原因,「可能為麻醉失敗?脂肪栓塞?」透露可能朝這兩個方向調查。

楊女丈夫張男並不曉得妻子要動整型手術,18日下午5點接到宛和醫院的電話,說妻子在手術過程「出了點小意外」,隨後與家人趕到現場。張男及家屬在現場被告知妻子「還在搶救」,等了許久後才又得知「搶救無效」。

▲▼28歲護士整形慘死手術台。(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當地警方目前已將出事的宛和醫院查封。

事後張男報警要求調閱監視器,卻發現「下午6點前的影像全被刪掉了」,而且在張男多次要求後,醫院才肯出事妻子的手術單據,上頭載明手術內容包含額頭、頸部、下體的脂肪填充及胸部修復手術,底下簽有妻子簽名,「但是這個簽字一看就不是我老婆的,我認識她的字。」

張男指出,見到妻子最後一面時,對方脖上多了許多針孔,眼睛、鼻子都滲出血;他事後得知妻子是因為閨蜜介紹來到宛和醫療整形醫院,而閨蜜正式該醫院的護士。妻子的死成了羅生門,留下張男和不到2歲的雙胞胎,「醫院一直對事件遮遮掩掩,我不僅沒得到事情真相,連老婆具體死亡時間都不知道。」

▲▼2事故原因曝!28歲女整形「鼻眼滲血、布滿針孔」慘死手術台 醫院早有黑歷史。(圖/翻攝自北京頭條)

▲衛生健康委員會初步分析事故原因,「可能為麻醉失敗?脂肪栓塞?」(圖/翻攝自北京頭條)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衛生健康委員介入後,會查主治醫師的資格證,確認都是一級醫師,不能夠進行頸部脂肪填充等的二級手術;委員會於初步分析報告中指出,可能為麻醉失敗,或脂肪栓塞,預料將會朝這兩個方向調查。警方表示,將對醫院是否涉嫌非法行醫進行調查。

據了解,這間出事的宛和醫院並非第一次發生醫療糾紛。2018年9月,一名王姓女子到該醫院隆乳,術後卻被診斷,有一塊紗布被放在胸腔內;2018年11月,一名女子到該醫院隆乳,術後胸部脹痛,前往其他醫院檢查,才發現脂肪壞死,必須切除乳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