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麻衣兒子「不是王永慶投胎」!通靈大師爆前世 王文洋超疼金孫有原因

▲王文洋表示跟麻衣關係很好。(圖/翻攝自臉書/佐籐麻衣)

▲麻衣與王文洋婚變分居,現在又傳出要將4歲兒改姓。(圖/翻攝自臉書/佐籐麻衣)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籍女星佐藤麻衣與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結婚5年,近期卻爆出2人早在海外低調辦理離婚,孩子扶養權歸麻衣,姓氏擬由「王」改為「佐藤」。消息曝光後,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透過集團公關澄清,沒有聽聞離婚、改姓,也認為沒這件事。不過,通靈大師江嘉葉私下透露,王文洋寵愛金孫,是因為這位「千億金孫」是爺爺王長庚投胎轉世,所以兒子爆出婚變、孫子改姓,對他打擊很大。

《鏡週刊》報導,佐藤麻衣和老公王泉仁分居後,帶著兒子定居日本,公公王文洋疼愛金孫,三不五時就飛到日本探往。近期,麻衣帶著兒子回台與公公團聚,更是讓王文洋笑得開懷,享受了難得的祖孫情,可說是氣氛和樂。

▲麻衣婚變。(圖/翻攝自臉書/資料照)

▲王文洋(右)對外表示,沒有聽聞離婚、改姓一事。(合成圖/翻攝自臉書、資料照)

不過,可靠消息管道透露,麻衣早已跟王泉仁離婚,孩子擬改姓「佐藤」,但畢竟還是王家骨肉,所以孩子養育費用,王家仍會負責到底。

命理師江嘉葉曾建議,麻衣要多忍耐,好好照顧兒子,維持高雅形象不吵不鬧,一來保住王家臉面,二來也能得到公公王文洋疼愛跟認同,尤其孩子是穩住正宮地位的關鍵,只要再熬3年就能苦盡甘來。

▲▼命理師江嘉葉。(圖/翻攝自臉書/江嘉葉)

▲命理師江嘉葉。(圖/翻攝自臉書/江嘉葉)

如今傳出2人悄悄辦理離婚,孩子又恐怕改姓。江嘉葉表示,這件事對王文洋打擊很大,因為她通靈後發現,這位千億金孫的前世其實是王文洋阿公,也就是王永慶的父親王長庚,所以王文洋潛意識會對金孫感覺很親切,疼愛更勝其他子女和孫子。

江嘉葉透露,王長庚早逝,沒能享受和見證王永慶飛黃騰達後的榮耀和物質生活,王永慶為了紀念父親,才建醫院取名「長庚」。王長庚天上有知,也很遺憾沒能和子女一同享受富足的天倫之樂,所以不斷懇求上天,才得以降臨人間成為麻衣腹中的胎兒。

江嘉葉指出,金孫誕生王家,不只是來享受富貴,而是發運來繼續強大王家的事業版圖,因為他的面相貴氣十足,不僅鼻形肥沃有氣、財氣亨通,而且顴骨、額頭寬廣,是權勢成功型領導人的面相。另外,金孫個性待人和善,對母親麻衣孝順,與爺爺王文洋感情深厚,彼此很談得來,如今麻衣為兒犧牲,將來老年會得到很大的回報。

▲麻衣。(圖/翻攝自麻衣臉書)

▲江嘉葉表示,孩子以後會很孝順,麻衣也會得到很大回報。(圖/翻攝自臉書/麻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