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1歲高挑正妹凌晨失蹤「河邊成浮屍」 母一聽警方結論當場崩潰

大陸中心/柯振中報導

「我們在等進一步的說法…」浙江長興21歲的徐姓女子22日凌晨因不明原因獨自出門,隨後與家人失去聯繫,不久後被發現陳屍在附近高級住宅的護城河當中。不過,警方辦案後的結論,卻讓徐女的母親當場崩潰。

▲▼21歲女凌晨出門後失蹤。(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21歲女凌晨出門後失蹤,被發現溺死在水裡。(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綜合陸媒報導,徐女22日凌晨4點多突然離家出走,隨後與家人失去聯繫,徐女的母親原先以為女兒是去跟朋友吃飯,但連續撥打許多通電話,卻仍無法聯繫上,情急之下只能報警。

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刻調閱監視器,同時在城內出動人力,尋找徐女。根據監視器畫面,徐女最後現身時間為凌晨4點13分,地點為長興縣明珠路的某棟高級住宅附近,隨後就失去蹤跡。

警方鎖定該棟高級住宅,前往調查,不久後在該住宅的護城河發現一具的遺體,打撈上岸後,確認死者身分就是失蹤的徐女。

▼警方鎖定了當地某棟高級住宅,最後在住宅的護城河中發現徐女的屍體。(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21歲女凌晨出門後失蹤。(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徐母聽到警方的消息,立刻趕往現場,看見女兒成為屍體,當場大哭,直言女兒以前從不凌晨出門,這種情況是第一次發生,沒想到就這樣離開了。

徐女的姊姊不敢置信,只能哭著回應,「她已經去世了,我們在等進一步的說法。」根據了解,徐女身高176公分,留有一頭長髮,且皮膚白皙、身材苗條,是公認的美女,也沒有發生什麼意外,突然去世令同學感到相當意外。

不過,警方初步調查後認定,徐女身上無明顯外傷,且衣著相當正常,符合溺水死亡的情況,已排除他殺可能,讓徐母又崩潰了一次。

網友看完後,卻覺得警方太過草率,「希望好好查查女孩的人際關係,因為符合溺死不一定是真的溺死,也可能是在其他地方溺死之後拋屍的」、「警方說法有點不負責任,結論是不能輕易下的」、「要是被人推進水裡呢」、「凌晨四點多出門怎麼看也不正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