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氣到得厭食症住院! 呂秀蓮嗆蔡英文:自負又自大

▲▼呂秀蓮出席一邊一國行動黨成立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前副總統呂秀蓮。(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香港問題持續延燒,總統蔡英文數度對外宣稱「只要有我在,不會讓台灣成為下一個香港」,引發議論。不過,前副總統呂秀蓮22日表示,過去大家支持民進黨或蔡英文,是因為美國支持,但3天前總統府應該得到警訊,因為AIT(美國在台協會)到高雄去看高雄市長韓國瑜,並歡迎韓國瑜以總統候選人身份訪問華府。

呂秀蓮說,AIT摯歡迎韓國瑜以總統候選人身份訪問華府,是因為美國也在反省,所以不要太相信蔡英文,「她讓我們覺得,台灣沒有她是不行的」;她還嗆說,「小英(蔡英文總統)若再繼續誇口,香港是因為台灣,台灣因為她,未免太自大、太自負。」

呂秀蓮表示,台灣人民要認真思考,誰才是國家最好的領導人,「台灣當然需要一個好總統,選出一個爛總統我們當然就有亡國之感,今後幾個月很重要。」

呂秀蓮說,民進黨是假象團結,假象民主,國民黨則陷入嚴重分裂,她呼籲大家不要再迷信初選結果,選民要比候選人水準更高,要做有智慧選民,要讓候選人知道,要聽選民意見,選民超越政黨,超越藍綠,誰支持和平中立,她就支持。

此外,呂秀蓮也提到,她先前積極推動和平中立公投,2016年總統大選投票前2個月,蔡英文答應支持和平中立的理念,她原本以為今年可以正式完成公投連署,但公投法修法後,讓公投不能綁大選,讓她失望且憤怒,所以從5月份開始得了厭食症,還因為嚴重脫水住院10天,最近才稍微好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