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823砲戰日!「郭柯王」結盟起手式 三人合體登場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郭柯王」是否結盟進軍2020總統大選一直是媒體關注的焦點,而三人選在823這天出席台北市政府舉辦的「八二三61週年音樂饗宴」,讓這場活動更添話題性。郭柯王首度以「三人合體」的形式在媒體前曝光,《ETtoday新聞雲》全程直播。

▲▼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郭柯王戰機前合照。(圖/記者李毓康攝)

▲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郭柯王戰機前合照。(圖/記者李毓康攝)

據了解,這場三人會面的場合,是由郭台銘陣營先拋出的建議,因為「823紀念日」與中華民國有高度連結,透過柯文哲陣營盤點,最後敲定每年由北市府兵役局舉辦的823砲戰紀念公園音樂會,最後再與王金平陣營確認後,三方達成共識。

▲▼王金平出席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金平出席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圖/記者李毓康攝)

各界關注的「郭柯王」同框,也預定在大合照時登場,會後3人不會一同受訪,郭台銘則不接受訪問,由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代為受訪。

▲▼郭台銘出席823砲戰紀念活動。(圖/記者陳家祥攝)

▲郭台銘出席823砲戰紀念活動。(圖/記者陳家祥攝)

面對外界將823會面解讀成「合作起手式」,王金平22日上午受訪時先是表示,「明天對台灣、對兩岸來講是個重要的日子」,但等到晚間受訪時,他則再次強調,只是接受市長邀請出席,「我沒有其他目的。」柯文哲則表示,台灣社會有這個需要,要如何符合台灣社會需要是另一回事,若單純從選戰技術考量,一般來講,單一選區只有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很快就會邊緣化,但過去這半年多 很明顯,討厭藍綠還有一大塊,「所以第三組的空間一直存在。」

▲▼郭柯王將於8/23參加八二三砲戰61週年紀念音樂饗宴,會場今日已完成佈置。(圖/記者湯興漢攝)

▲郭柯王將於8/23參加八二三砲戰61週年紀念音樂饗宴。(圖/記者湯興漢攝)

「八二三61週年音樂饗宴」預定在23日上午9點到10點舉行,由柯文哲致詞開頭後,接著會有重要貴賓致詞、致贈感謝狀等活動,隨後與會嘉賓們將一起觀賞音樂饗宴表演。

這次會面是否會談結盟,引發關注。根據中選會定案的時程,獨立參選人須在今年9月13日至17日向中選會申請為總統、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因此,郭台銘、柯文哲與王金平若要結盟參選總統、副總統,最遲要在9月17日表態。

中選會9月18日公告總統、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9月19日至11月2日中選會受理總統、副總統選舉連署書件,11月13日中選會公告總統、副總統選舉連署結果。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郭台銘終於現身了! 23日合體柯文哲共同出席823音樂會
► 
影/獨立選總統須連署 郭柯王結盟最晚9月17日要表態
► 
郭柯王823同框結盟有譜?柯文哲:台灣社會有這個需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