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食農科技創造Good Food創意好食 新創生態聚落節上菜

▲▼智慧食農科技創造Good Food創意好食,新創生態聚落節上菜。(圖/業者提供)

▲「好食好事」攜手食農新創打造「食農新創希望工程」。

圖、文/好食好事基金會提供

食農新創運用智慧食農科技,打造從產地到餐桌,從種植到消費端的全新食農價值鏈,好食好事基金會即將於9月開始第二屆加速器種子計畫的加速課程,此次招生就吸引超過170組的新創團隊報名,非常踴躍。

好食好事基金會捐助人代表魏應充表示「透過好食好事基金會,我們努力推動食農新創的希望工程,提供新創業者所缺乏的食農資源與人脈通路,並集結業界菁英來輔導他們,加速他們的事業成長」。

好食好事加速器提供團隊專屬食農業師群,平均每一個新創團隊皆有3位業師輔導,手把手的輔導團隊解決創業各種疑難雜症。目前好食好事業師已累積近40位業界菁英,來自農業生產、食物製造、科技、創投、管理等領域。

好食好事基金會另成立飲食研究發展計畫,鼓勵具備專業研發能力之中小企業與專業研究組織運用創新思維,從事農業及食品相關創新技術與科技之研究發展計畫,逐步建構食品農業知識庫。

好食好事加速器旨在成為台灣食農新創者的創業基地,為下一世代的新創者、投資者和企業,打造永續、健康與透明的食農生態系統。同時,賦予新創者能力,協助建立創新的商業模式和創新技術,進而發展新的食農解決方案,以滿足從地方到全界各地的食農需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