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讓90位日籍官員空等25分鐘!韓國瑜回應了:已獲日方友人體諒

記者洪正達、賴君欣/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原訂22日上午10時30分,要和來台拜會的日本自由民主黨青年局長開會,卻遲遲不見他的身影,讓90位訪台的日籍官員空等25分鐘。對此,他表示,是受行程耽誤,已獲得日方友人的諒解。

韓國瑜原訂22日上午10時30分將現身高雄市政府鳳山行政中心會議室,與日本自由民主黨青年局長開會,但到了約定時間,卻不見他的身影,讓會議室內90位訪台的日籍官員空等,之後在無奈之下,與會者才先行開始會議,而韓國瑜在遲到約25分鐘之後才姍姍來遲。

韓國瑜受訪時回應,一大早趕到美濃,再從美濃到大樹、到鳳山,再趕來鳳山的會議室,行程非常滿,有跟日本友人說明報告,他們也都非常諒解,行程是早已排定的行程,已經獲得參訪團的諒解。

▲▼       韓國瑜回應遲到25分鐘      。(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回應為何遲到25分鐘 。(圖/記者賴君欣攝)

►超爽DER!點我現賺 2188

【更多新聞】

快訊/日本自民黨青年局長訪台!韓國瑜竟遲到25分鐘 90位日籍官員空等

影/遭爆市政會議晚開!韓國瑜無奈強調「從來沒周四開」...冤喊:說話要有根據

影/韓國瑜遭爆打麻將掀說謊風波!潘恒旭力挺主子:要辦「衛生麻將大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