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童偷開爸爸車時速狂飆140公里 被捕哇哇大哭:我只是想兜風

8歲童偷開爸爸的車時速狂飆140公里 被捕哇哇大哭:我只是想兜風。(圖/翻攝自Facebook/Polizei NRW Soest)

▲男童開車時雖然十分勇猛,被捕時卻大哭了起來。(圖/翻攝自Facebook/Polizei NRW Soest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德國一名8歲男童竟然偷開爸爸的車,在高速公路上行駛時還飆到140公里,結果遭到警察攔查時,他告訴對方,「我只是想出來兜個風」,接著便當場大哭。

德國索斯特市(Soest)警察表示,男童21日凌晨被人發現開著爸爸的車,行駛在A44高速公路上開往多特蒙德市(Dortmund),時速飆到140公里,結果他突然覺得身體不舒服,便把車停在休息區休息,還曉得要打警示燈並在後方放置三角警示牌。

男童的母親深夜發現兒子突然消失,趕緊報案告訴警方,兒子從他們位於索斯特市的家中開車出門,因為對方平時喜歡玩碰碰車以及卡丁車,所以曾讓對方在私人土地上練習過開車,沒想到竟然大膽到真的開上路。幸好這起事件沒有造成任何傷亡,警方將故事分享在臉書上,但無法得知是否有人會被控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