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完油上車瞬間燒成火球! 駕駛「爬過副駕→跳窗逃命」只花2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重慶殼牌興科大道加油站20日發生驚險火警,一輛白色廂型車才剛加完油,駕駛一關上車門,火舌隨即從底盤竄出,車內也瞬間燃起熊熊大火,嚇得他立即從副駕駛座的車窗鑽出逃命,幸好火勢很快就被加油站員工撲滅,而這段驚險影片則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影片中,只見穿著白色上衣的駕駛才剛上車,準備發動引擎離開,沒想到下一秒火舌就從底盤竄出,火勢之大幾乎與整輛廂型車等高,接著車內也冒出橘紅的火光;這時,駕駛急忙爬過副駕駛座從車窗鑽出,最後重摔在地,並在一旁藍衣男子的幫助下從車子旁邊逃離,逃生過程只花了2秒鐘。

▲汽車,加油,加油站。(圖/視覺中國)

▲廂型車駕駛加完油準備離開,沒想到車子突然從底盤燒了起來。(示意圖/CFP,與本案無關)

根據《新京報我們視頻》報導,加油站員工發現廂型車起火,馬上關閉電源並疏散其他車輛、顧客,靠得最近的員工則拿起滅火器上前救援,態度相當淡定,只花了30秒就控制住火勢,並在1分鐘內撲滅大火。

這段驚險的影片在微博上傳開,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全程盯著驚慌的藍衣駕駛,他腦子裡估計是在猶豫要滅火救人還是趕快跑」、「加油站員工滅火技能很強啊,看來平常演練很認真」、「廂型車駕駛好厲害!反應超迅速,幸好沒出大事」。

至於車輛起火的原因究竟為何,當地消防隊到場勘驗後,初步判定是因為廂型車油管破裂,導致漏油才會變成火燒車,整起事件並沒有人員傷亡。

►超爽DER!點我現賺 218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