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完忘關鏡頭!瑜珈妹當場上演「脫衣秀」...網哀:為什麼我總是最後才知道

▲▼ 瑜珈女老師當場「脫衣秀」。(圖/翻攝自《搜狐》)

▲瑜珈女老師直播完忘記關鏡頭。(圖/翻攝自《搜狐》)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現在網路直播平台興盛,許多正妹、網紅靠著當直播主累積不少粉絲,卻也常鬧出不少烏龍。近日大陸一名瑜珈女老師就因為開完直播,疑似忘記關閉鏡頭,當場在鏡頭前更衣,走光畫面讓不少當時在線上的粉絲大飽眼福,不少網友則哀怨道「為什麼我總是最後才知道...」。

▲▼ 瑜珈女老師當場「脫衣秀」。(圖/翻攝自《搜狐》)

▲直播中上上演「脫衣秀」。(圖/翻攝自《搜狐》)

►戀愛老司機:重點是眼神

據《搜狐》報導,這名瑜珈老師平時都是在課堂上教瑜珈,偶爾才會開直播分享教學內容,她日前就在直播平台《鬥魚》上結束教學後,一如往常地換掉身上的衣服,但卻忘記關閉鏡頭,導致整個更衣過程被當時在線的100多位粉絲看光。該平台得知此事後,也立即關閉該直播主的頻道,以免讓事情進一步惡化。

女主播直播脫衣「想紅」?郭mini痛哭:我的婚姻都毀了(圖/翻攝網路)

▲女直播主「郭mini」2016直播脫衣露點。(圖/翻攝自網路)

其實直播走光的案例不是第一次了,2016年也曾發生女主播「郭mini」直播脫衣露點的事件,她於直播期間先是脫光上半身的衣服,改穿疑似浴袍的衣物,但尚未穿妥,接著又脫掉底褲,導致三點全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