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港警「車頭燈太亮」爆紅!辣模po傲人照反擊:要看正義的奶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在民陣發起的「818集會」中,西環一位身穿白色緊身T的女警意外爆紅,她豐滿的上圍以及凹凸有致的身材瞬間掀起網友熱議,但也引發部分「反送中」支持者不滿,認為傲人車頭燈「帶風向」,隨後有女星和模特發起「用奶救港」活動,稱「看奶,也要看正義的奶!」

綜合港媒報導,民陣18日下午在維園舉行「流水式」反送中集會,召集人岑子傑宣佈,活動共有170萬人參與,創下香港集會史上最大的人數紀錄。當天,港警出動多名人員到場維護秩序,其中一位白衣女警因身材火辣,意外受到網民關注,瞬間成為話題焦點。

▲▼ 女星女模特po照 。(圖/翻攝自臉書)

▲香港女星和模特po出性感照片,支持反送中示威 。(圖/翻攝自臉書)

這位女警的社群網友亦被網友起底,多張美照曝光,但部分示威者認為,這不僅轉移了「反送中」的焦點,而且沖淡了對港府的不滿。於是有人發起了「用奶救港」活動,稱「女警有的我也有」,連藝人也相繼加入,包括曾飾演《一路向西》的港星姚琰欣和女模莊端兒等,紛紛在臉書貼出火辣美照響應,寫道「用奶救港」、「同madam割蓆」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